枭将东徙

子将安之?

究极混邪

© 枭将东徙
Powered by LOFTER

失眠症

摸条鱼复键复键,可能的话还会有一篇《洛莉塔》(啥
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捏他注意


魔女是不会做梦的,但偏偏凯莉是个意外。她从小时候开始失眠,成夜成夜地躺在摇椅上吮手指,瞪大眼睛看着墙壁。用“墙壁上有鸽子在咕咕叫”“那边的金盏花开了”“天已经亮啦”这样的话编织出混淆梦境与现实边境的柔软幻想。人们分不清她是在梦中呓语还是清醒着说胡话,于是从污水遍布而长满青苔的墙角挖出满是虫孑的黑土和一碰即碎的干灰色墙皮,煮成气味腥臭的褐色汤剂摁她喝下。魔女的蓝眼睛委屈得想是要融化,眼泪在里头团团乱转。有人不忍心,递给她一支粉色的棒棒糖:“喏,”那个人说,“草莓味的。”可是魔女不知道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究竟是凯莉只喝下过那一锅该死的汤剂呢,还是偶然有人给了她一根棒棒糖?

后来魔女长大了点,毫无征兆地去参加凹凸大赛。她的失眠症还是没能治好,晚上只能坐在星月刃上托着下巴看星星,听说那位神龙不见尾的裁判长大人对星星有着奇妙的情感,身上缠的带子便是证明之一。她打个呵欠,粉红色的星星轻飘飘擦过眼前敌人的咽喉,飙出来的鲜血被轻易地闪避,尽是些无聊的事情呀。

真想谈个恋爱啊。那种酸涩的心跳感觉*绝对能让最乏味的生活都像缤纷口味装的棒棒糖大礼包那么有趣。凯莉这么轻飘飘地在金耳边丢下这么一句话,粗神经的男孩子反应总是慢半拍,挠挠下巴有点苦恼:你是要去相亲吗,凯莉?下一秒被一支棒棒糖砸中脑门,他拾起来,剥开糖纸含入嘴中,被融化般枫糖颜色薄纸包裹的内芯是恶趣味的苦瓜味。魔女笑意盈盈,可不能浪费呀金。男孩子不说话,脸色糟糕得像是要自个儿变成一颗苦瓜,却还是老老实实吃完了。

魔女又长大了一些,她的蓝眼睛还是那么好看,如海藻般的黑色长发也垂过膝盖。金的头枕在她的膝盖上,她把他的头托起来,吻他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苍白冰冷的嘴唇。男孩子的发色自下而上淡化,像是被白日消融的夜。黑色卷住她白皙到几乎透明的脚踝,里面的血管像是暗红色的小蛇,吐着舌头四处游走。黑色黑色黑色,套住了魔女天鹅般的脖颈。

魔女的失眠症治好了,魔女不再做梦了。



*化用自漫画35话
我怀疑我根本就是凯厨,明明最喜欢的是嘉嘉写的最多的却是凯莉,可能因为凯佬“星月魔女”这个名字实在是有太多梗可以写了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