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将东徙

子将安之?

究极混邪

© 枭将东徙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凯莉中心】洛莉塔

  •  mob→凯莉,非常奇怪的东西,第一人称自述,含令人不适的描写

  • 漫画背景下捏造出的故事

  • 含有大量并且无聊并且拙劣透顶的《洛丽塔》原著捏他


  

凯莉,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凯-莉:张开嘴呼唤她,舌尖只用轻撞牙齿一次:凯莉。


我在自由丛林遇见凯莉,一场鏖战刚巧落幕。我被自己与敌人的血模糊视线,身被疮痍,没有力气思考接下来要如何保护这具已经疲弱到极点的躯体,唯一的念头竟是羡慕死掉的敌人能心安理得地高枕无忧。于是凯莉,我的缪斯女神我的赫伯我的潘多拉,她踏着鲜花,她裹挟星辰,她在这片暗淡天地中向我走来。她的嗓音好比鸽群浮于蓝天,洒落白羽——那场景除了让你能说一句“哇!”之外找不出能用什么东西来修饰它。她用泪水涤净我伤口的土灰,又用爱抚抹去我心口的倦意:天哪,先生,这真是……我很抱歉(不,这不是你的错,你不该为此而道歉),我很难过。没人会愿意看见凯莉哭泣,那就像蝴蝶被钉死在标本匣,鲜花被厚重书页压得失去颜色和香气,五彩斑斓的海鱼只剩纯白的骨架——你不可否认那也是一种别样的美。在我陷入甜美的纯黑梦境之前,我听见她轻轻吸气:叫我凯莉就好。


凯莉、凯莉——她拥有这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她的黑发永远柔顺光滑,散发淡淡香气;她的蓝眼睛像一汪天空色的海,那里面有的是飞鸟和鱼;她的胸脯微挺,传递出主人正值青春这一讯息;她的手臂像是用玉雕成,她的大腿纤长笔直,我不能用更加美丽的词来赞美她,只剩下呼喊她的名字:凯莉、凯莉——


于是我和凯莉从此结伴而行,我向她诉说来到凹凸大赛后所有的不安、困惑与惶恐,她总能用净水般的嗓音带走我内心的污浊:没有关系,无论发生什么,不是有我在这里吗?她也依偎我,告诉我她是多么弱小无助,被血亲背叛,被骗进凹凸大赛:我根本不想参加什么大赛,我只希望能在家乡度过无趣却平稳安宁的一生,可是,可是……她伏在我胸口软弱地哭泣,全然一只无助的仔兽:我多么害怕我救了你之后你会杀死我,可我还是没法看着你这么死去,所以拜托不要背叛我,不要向我说谎,好吗?这一瞬间我愿意向所有的神明起誓:主啊我愿意,赌上我的一切我会守护她。但这誓言太过脆弱所以不堪一击,下一秒我的身体发冷,凯莉黑色的发融化在空气里,自下而上侵蚀视野: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凯莉、凯莉怎么样了——


可是现在凯莉站了起来,她的背后是一弯粉红色的月亮,她笑起来甜美动人,如同摆在商店橱窗售卖的草莓棒棒糖。现在她咬碎嘴里的糖,舌头殷红如血:抱——歉——啦——你太无趣了哦,本小姐已经玩腻了呢,所以只好到此为止了好——吗?她说话的语气完全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我低头看自己的胸口,那里被什么东西贯穿,留下五角星形状的空洞,大脑迟钝地运作,我被骗了?什么,可是凯莉,凯莉,我们、我……


现在,那团火焰将要熄灭了。黑色将要把我吞噬进去了,可我现在想到的是欧洲野牛和天使,想到颜料持久的秘密,预言家的十四行诗,艺术的避难所。这边是你与我能共享的唯一的永恒,我的、我的凯莉。


fin.


  • 文中化用片段基本来自于晓丹译本,有非常自以为是又很蠢的改动。

  • 刚刚打错tag了我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