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将东徙

子将安之?

究极混邪

© 枭将东徙
Powered by LOFTER

魔女的全称是魔法少女

看开头知结尾&标题是在胡说八道系列

这篇卡壳卡了整整四天,我整个人写得快要丧失信心请大家多多包容(……)

原作背景下的非原作走向注意





就那么一个下午,一个最大特点在于它没有特点的下午,金坐在一颗大概能被称之为树的玩意儿分叉的枝丫上昏昏欲睡,凯莉坐着星月刃无声无息飞上来,压低声音跟他讲:“你知不知道魔女不能爱上人?”



这一问不要紧,原本周身睡意缠绕的金被拂过耳边的灼热气息激灵地浑身一颤,浑身一抖歪了位置便利索索地掉了下去。星月刃极快地向下一勾,好歹吊住了金的衣服没让他来个狗吃屎。金晃在半空,还没来得及道声谢谢,刺啦一下衣服不给面子地烂了,他还是没能逃脱坠落的命运,面部朝下着地。这种尴尬场景下自然没法儿回答凯莉的问题,他晕头晕脑,别说应个声儿,差点搞不懂自个儿身在何处。凯莉叹口气,心说真是个傻小子。


后来金也不是没想过要回答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但他琢磨不出个所以然,又隐约觉得什么地方不对,跑去找紫堂幻商量。紫堂是比他聪明的,登时大惊失色:糟了,凯莉莫不是喜欢上你了!金也愣在原地,神色镇定如常,紫堂幻感慨:想不到金竟能镇定如斯。过会儿发觉哪里不对,过去敲敲金的脑瓜,发现这人竟因惊讶过度石化在了原地。



自那之后金每见凯莉脸上都挂着仿佛面部抽搐般的诡异笑容,与此同时空气里漂浮的粉红泡泡多到冷淡如格瑞都难以忽视,几乎克制不住要飚出烈斩试试斩下去手感如何。到这个地步,魔女还能乐得自在,言语中掺杂的暗示意味也仿佛浓了许多。金降到世上十五个年头,还没体会过这种娇羞感觉,面红耳赤的同时更认定了凯莉喜欢自己,只差临门一脚捅破窗户纸确认关系。于是又一次两人独处,金满怀期待,开口就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咔吧一声,魔女笑得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几乎被糖果噎死。金羞愤难当,意识到自己又被魔女耍得团团转,正要破门而出,又听见凯莉笑意盈盈道:“别走呀金,给你讲个故事当赔礼好不好?”



他站定脚步,魔女悠悠开口,魔女一本正经:其实魔女是魔法少女的简称,我的真实身份是魔法少女凯莉酱!金决心不能像个傻瓜似的被魔女握在手心,他用力迈步向前,魔女下一句话勾住他的鞋边儿:拿爱和希望向虚无缥缈的神明献祭,换取能保护自己的力量。金回头,凯莉的蓝眼睛仿佛要融化在天幕里,她不停歇,继续讲:有得必有失。魔法少女们从此都不能爱人,她们天真地以为这是场有借有还的游戏,自己的爱和希望只不过暂时寄存在某处,好像上游泳课时把脱下的衣服锁进储藏柜,接下来只要穿着泳衣跳进泳池尽情享受。她们没意识到和神明交换的誓言其实是诅咒,愿望实现的那一刻就永远丧失爱人和被爱的能力,明天被塞进昨天里去,未来卡在过去之中不见踪影。不信邪的人费尽全身力气去爱人,自己交换出去的爱意化为尖刀刺破那颗早已死去的心脏,淌出乌色的血来。这个时候她们才醒过来,哭泣尖叫发疯,然而没有任何用处,爱人亲吻她们的伤口,被毒血脏污血脉死去,背弃誓言的魔法少女们因为没了心脏死去,身体变作星砂,消散于尘埃之中。



金听得入神,一时没注意分辨凯莉语气里藏不住的戏谑意味。魔女脸上功夫做得极妙,可以说是哀愁中带点不甘,绝望透露着希冀,痛苦里掺杂渴慕。半天凯莉克制不住二次笑出声来。啊,金这回心态平和许多,他沉着冷静地想:又被耍了。



……



裁判长以古井无波的声音宣布大赛结束,金没空去听这人在胡扯些什么。他跪倒在地,光裸的膝盖被磕破了皮,血无声无息淌出来。金握着原力球发愣:还真无愧星月魔女之名,原力球都仿佛带点俏皮气息。他想要呕吐,胃袋却空空如也不给一丝机会,眼眶干得发疼,得不到泪水滋润。他脑袋里乱得像是龙卷风过境,唯一残存的记忆就是就是凯莉死的时候,她的心脏流出黑色的血来。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