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将东徙

子将安之?

究极混邪

© 枭将东徙
Powered by LOFTER

龙胆传奇

究极OOC,为了向世界证明龙胆到底有多可爱的一篇搞笑文。有大量过去捏造。
大概是龙司(不知道怎么叫这对CP……龙胆是攻()



小林龙胆此人,在奇葩扎堆的远月也是个独领风骚的别具存在。司一席在中二时代便被早早斩于马下,其余八席,除却傲娇又傲慢的绘里奈大小姐外,皆已入了龙胆后宫。连那位自带主角气场的超棘手转校生幸平创真都乐意与龙胆来一次暗黑异物研讨会,探讨探讨食材的无限可能。后宫成员之众多,阵容之豪华,背景之庞大,怕是连某些三流后宫漫画中的主角也得自愧不如。想来若是龙胆愿意,放下菜刀立地登基后宫三千不是梦。然而堂堂小林龙胆,怎会落入俗套。这厢九席被甜言蜜语与亲密肢体接触搞得心旌摇曳,那厢龙胆端坐在昆虫食研究会VIP座位大啖蟋蟀西式全餐。可以的话再来一份打包打走亲朋好友大分享。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好心总被无情拒,龙胆只能一人享受此等简直称得上罪恶的美味。

龙胆就是龙胆,龙胆可是龙胆啊。幼时她便展现出对未知食材的浓烈好奇心,效仿达尔文野外作业,找寻新奇物种。机缘巧合之下竟也发现了几种未知生物,被收入百科全书,冠上小小生物学家的称号。龙胆吐吐舌,这名称傻过头了吧。她有着不像个孩子的智慧与冷静,面对未知生物时从未被兴奋之情冲昏头脑落得个偷鸡不成蚀把米——虽然是在进行正当的“科考”活动——的下场。因此探究之旅总是顺风顺水。父母也惯着她,从不觉得这孩子活越过分有什么不好,至多在意外受伤回来上药时说上几句。同龄的女孩子大部分觉得她疯疯癫癫,没个女孩儿素净样儿,但却有趣异常;男孩佩服她精力旺盛,仿佛不会疲惫,多半在心头隐隐抱着钦佩心理。然而不论是男是女,都觉得这人性格实在古怪,琢磨不着个虚实。看上去平易近人,心头真实想法却是不可揣摩的,因而龙胆的童年玩伴虽多,知心好友却少之又少。可同样的,反过来,龙胆感觉这帮人实在闷烦到了极点,仿佛生存即使在实践“普通”这一稳不可破的定义,他们缺乏好奇心,性格中规中矩,按部就班到了一板一眼的程度,少许突出的性格也像被十八流小漫画里出现的“傲娇金发双马尾”“温柔善良好青梅”这般,固死于条条框框,野外一只奇形怪状的小虫都比这些人要有趣许多。

远月里有趣的人倒是也有,但远没有龙胆想象的那么有趣。至多是“褐发傲娇双马尾”这样的程度罢了。真是太无聊啦,龙胆四处转悠,假装自己是在野外探险。

“老师,有请您尝尝这个……还有这盘*!”

“请您针对味道,给予我一点建议*!”

银发的清秀少年左一盘右一盘,身后还可以看见堆积如山的试做菜品,漂亮脸蛋上神色坚定,全然不顾肚子已撑得胀鼓鼓的导师的哀求,不满道,“再怎么说这里可是天下首屈一指的远月学园,为了存留下来得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龙胆神色一沉,龙胆心头一喜:这家伙,感觉挺有趣啊——! 她走进去,笑容可掬地自我介绍:“呐——呐——初次见面我是小林龙胆,叫我龙胆就行,请多关照!*”
“唉……?你 你哪位啊……?*”
“随便啦随便啦,今天开始就是朋友啦!行吧!司!*”


龙胆吃饱喝足,龙胆奔向下一个目的地,龙胆来到司的店里,龙胆决心来个突破自我大胆尝试,龙胆问司:“你想不想来点蟋蟀?”


*龙胆和司这段剧情和台词统统出自于别腹6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